Friday, March 16, 2012

好朋友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一點點溫柔

某人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
但 我想說 其實我很想你
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而現在 我似乎又把自己封鎖起來了
不敢讓你接近 那是一種.......我無法解釋的害怕

昨晚我跟你說
我很難讓一個人走進我的世界的
而你 似乎已經走出去了

你告訴我你沒有
是我把你推出去的 你只能等我把你拉回來
其實 當下我馬上大哭
用枕頭摀住嘴巴 很痛心的大哭
只能說 你真的有夠了解我的

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