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不行

明明就不行了
到底還要逞強到什麼時候

一直不斷地在諷刺自己
自己拿著一把刀拼命地在刺自己
不想傷害別人只好讓自己痛
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邏輯

陳勢安的歌聲再次讓我崩潰
拼命地裝作無所謂 真的 很可笑
其實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但問問自己
妳 憑什麼不接受 呵呵

一直的一直
在找事情讓自己忙
停不下來 沒有空間去想太多
但 所以呢?? 到底在忙什麼
這些行為 我知道 真的知道
它叫作逃避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很冷 很無助
失去了一個很重要的人原來是這樣
對不起 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我只是需要時間去沖淡一切

魏彤娜
我很難過 很不好受 很痛
停不住的淚水
卻搞不清楚它意義何在
但我知道 就只因為在乎
原來他不是忘記 是從來就沒有在乎過

是我的問題 是我不好
不干你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