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今天難得心情還不錯
就來更新一下這幾天的一切啦


心情不好就是這種衰樣 哈哈哈!!!


歐耶!! 它是可愛的萊福:')))


謝謝陳文豪-_-!!!


謝謝江樂靖同學陪我等傳說中的......
阿Huat-_-
還有拜託不要亂配對謝謝!!!!! @@


謝謝小叔 雖然我沒有愛A.BIRD


Pasar Malam!! 練舞!!


練完舞滿頭大汗
很開心 為同一個目標而努力
我們是Girlism 永遠


感謝ElvisGirlism的手信


最近嚴重愛上電影這一塊
感人的電影 誰受得了
像我就受不了 嚴重愛上
哭死也甘願-_-

明天我還要繼續 電影> <
親愛的!!! 帶我去看愛!!!
走啦走啦 一起哭哭

最近每天都做夢
然後夢裡都有你-_-
真不知道是無奈還是什麼
各位!!! 絕對不是你們現在腦海中的那一個!!
哈哈哈 他是過去式
沒有他了 好嗎好嗎 哈哈!!!

我的生活
你 似乎 真的 已經 抽離..........
每一次的88 真的就88
不要忽視陳yongwan的第六感

好啦好啦
先結束 哈哈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