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學不會

是女生應該都很愛玩心裡測驗
我剛在臉書玩了一個
它寫說

有你的地方一定有歡笑
你善良 調皮 任性 霸道 與 貼心
你看起來活潑好動
但實際內心深處 你有些自卑自負

你希望自己能把事情做到最好
你很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
你的性格像小孩
單純直接 情緒化 喜怒哀樂寫在臉上
你沒有心機 (這點沒有人敢承認吧-_-!!!
但也缺少了自我保護的能力
你表面看來很容易相處
但想要走進你的內心世界其實並不容易

你需要人家的鼓勵 包容 寵愛 和 肯定
其實你也常常自我反省
你希望自己能做到起碼80%的完美
但你似乎沒有那個毅力
所以你的情緒變化無常
一定是被這些因素困擾的

顏欣怡
有沒有狂點頭的衝動
個人覺得 很...蠻準 啊哈
就真的很沒毅力那類
也需要很多力量

林俊傑說他總是學不會再聰明一點
我也還是學不會
學不會怎樣跟相處
覺得這一切都好奇怪
好像一切都掌握在妳手中那樣
妳想怎樣就怎樣
一切跟著妳的情緒和心情在走
(嘆氣+搖頭) 是我不好?? Maybe......

哎呀
顏欣怡...!!
考什麼摩托啦!!!

哎呀
陳思穎...!!
讀書讀書......!!!

哎呀
鄭筱樓...!!!
練舞!!!-_-

哎呀
程寶儀...!!
人很難搞阿...!!!

瘋子

3 comments:

  1. 你说我人很难搞TT 彻底伤我的心TT XD

    ReplyDelete
  2. 程寶儀 妳不要欠打!!!哈哈!! X)
    欣怡顏 對不對-_- 這樣不行.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