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讀書

剛到家
Perdagangan 算了吧你
我們注定是無緣的好嗎
唉 再見

當兵事件
有人自認為很衰的中第一批
就是!!! 陳果果!!!
我超想要啊啊啊.....!!
第一批很Nice...!
我才不要七月半勒 : (


到底要不要去那間的
走啦!!! 一句話!!
妳去我就去.....!!!
很想趕快做個決定
可是不可以草率阿
不然浪費時間又浪費錢.....!!
是時候申請了如果要
哇 突然好緊張......

等等Seni....!!
結束了它就剩華文惹
好快呀!!! 我們真的快快快畢業了
重點-_-
今天早上我覺得校裙怎麼有緊掉的感覺!!
!!! 瘋掉
.....!! 請時時刻刻提醒我玉米片!!!









超級38好不好各位...!!!
其實我電腦裡什麼都沒有
就是照片一大堆
還有超多超多精彩片段好嗎!!
只是太多了 沒辦法全部上傳
啊哈哈哈哈

校園生活拜拜惹
依依不捨 捨不得
有沒有有沒有!!!
謝謝黃鴻升先生客串 (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