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捨不得

窗外在下雨
今天沒有特別感覺
沒有特別喜歡 也沒有不喜歡

我那天吃了口愛心蘋果


今天還書了!!


第一次還了書卻沒換來另一大疊的書
其實 很不習慣

那天作品


拍出來其實有點-_-!!
但其實算是我練習以來最好看的一張
就個人認為啦 (真的)
雖然也沒有到特別好
但 嘻嘻 有開心
很愛我貓貓的合照 可愛翻

果果的作品
上傳 ^____________^


的卻是拍起來不錯
妳畫畫其實進步蠻多的
比起剛開始學的時候
真的進步好多
再加油啦!!

阿AnEvil


還不錯耶拍起來
終於不走的路線了吼!!
還是鐘淑樺在妳沒辦法印?? 哈哈

今天的作品
雖然跟照片差有點 啊哈哈!!


在臉書寫了一段話
抄過來好惹

不管多久沒見面
彼此都還是老樣子 脾氣差 說話大聲 不care形象

可是 永遠都笑得那麼開心

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這樣 ●
無論記性再怎麼差也不會忘了曾經陪你發瘋 熱血的人
親愛的大家!! 不准忘了我....!!!


畢業前夕 就要各奔西東
相隔那麼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見
你坐在窗前 背對著我說

也許我一輩子再也不會再遇到像你醬的人了

我急忙擦眼淚怕眼淚掉下來被你笑話

但我卻跟你想的一樣


!!!!
感傷 : (
張雪琪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這段話讓我頓時鼻酸
以前去學校玩
都沒有感覺 就只是覺得很開心 很38
現在突然沒有得這樣了
我們要對自己負責了
我們沒有彼此了

哭是哪一招!!!
我捨不得大家 真的 : (
以後就沒有什麼所謂交心的朋友了
我以後要找誰哭
哭的時候誰會摸摸我的頭叫我
要找誰嘮叨一堆有的沒的
沒有了大家......我還沒辦法適應 (哭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