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Graduated

畢業鐘聲響起
了解我的人應該都猜到我會寫這題
是 我是這種路線的 哈

寫這題的大家
應該都來個真心話了吧
畢業=感傷
讓我開心的是考完試 而不是畢業
畢業 我還沒準備好
非常 捨不得

很多人都跟我說寫一半都快不行了
當然 我也一樣
寫到眼淚真的差那麼一米米就要掉出來惹
強忍着淚水
交上考卷的那一刻
小JY對我說
Yongwan 我們畢業了
我微笑著 其實超想哭

我剛剛去Search''朋友''
這首大家聽到不要聽的歌
這麼老掉牙的一首歌
原來它 可以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My Dear Friend
世界如此擁擠
我們能夠相遇
是這個世紀最Biang最炫的奇蹟

這麼貼切的歌
親愛的同學......!!!
很愛很愛你們!!!
親一下
啊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