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奢侈!!!

我又流血了
而且是失血過多
花好多好多錢阿!!!!
我為自己買過最最最貴的禮物!!!
媽媽說是我的財產
沒有了它 我就沒有了
........!!!! -_-

昨天才在想
今天就去買
我很衝動有沒有
忍不住想要愛你的衝動-_-
既然都買了
就沒有後悔的兩個字
也不會後悔的!!

用錢買興趣
希望東西真的能用出它的價值
因為感覺真的很Professional
可是就是太Professional
弄到我都害怕它 哈
謝謝程寶儀非常有耐心
不過我會繼續煩妳
明天妳家見!!

(搖頭)
我不會寵壞自己的 絕對
沒有那個本錢寵壞-_- 哈哈!! Is Truth!!!
有時候已經被寵壞了
養成了可以不需要的習慣
被自己氣死-_-
還沒有學會賺錢就拼命花錢是很Low的行為好嗎
如果不想改變自己的生活
就必須改變自己的態度!!
陳Yongwan聽進去惹

其實說自拍
我的相機很不錯的
請知足!!!!





好啦-_-
我知道都很醜
但都私生活好嗎各位!!
就隨性阿!!!24小時都美美阿!
好啦 原本都這樣怎麼拍的美
好 也是 我認了-_-

(P.S. 媽媽剛剛進來跟我小聊then要出去的時候問我說
''誒 妳的財產勒?'' 是-_- 它是我的財產沒錯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