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Challenge

是的沒錯
今天的星期天
呆在家 ^_____________^

懶洋洋的天氣
還果真把人也邊懶了
哈哈哈 是牽托嗎請問??!
就一直都在電腦前面One Piece葡萄乾

當兵真是一個煩人的事情耶
碰到我好多好多東西
考鋼琴 旅行 讀書
媽呀 當兵這東西我真的拿它沒辦法

至於讀書
顏小姐已經做好了決定
....希望這個決定是對的吧
.....!! 妳想怎樣!!
哎喲 又是一個很煩的問題
想這東西我的頭髮會掉多幾根
啊哈哈哈哈....!!!
我需要一個光明燈!!
(我幹嘛要用李銓的梗??! 哈哈哈)

剛剛腳車


太久沒運動肌肉真的會鬆弛
我的腳要越來越粗惹
我不准它變粗........!!!
江仟祥一直說我減肥都不知道減到哪去
很愛激我的一個男人
.....!! 你等著!!! 死江仟祥...!!

要去幫媽媽用舒拉經的東西惹-_-
(搖頭)
我會解決它!! 我最聰明了!!
啊哈哈哈哈!!!
........好心虛-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