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香克斯

昨天 開始了
One Piece

目前 我最喜歡香克斯
很重義氣 很男人
別人潑他水 打他 罵他 甚至吐他口水
他都會笑笑
但就是不能忍受別人欺負他朋友

小意思
不過一隻手而已
只要你平安無事就好
我真的可以愛他 可以

今天都處於心情很不錯的狀態
....沒有什麼不順心的事那類
啊哈哈哈
好吧 既然如此
就來上傳下照片好惹
蠻多的感覺...........!! XD


在玩蜘蛛牌的女人 啊哈哈 : D


我嚴重笑場好嗎-_-!! 啊哈哈哈
誰叫後面那隻那麼愛演
哈哈哈哈....!!!


高主慧!!!
我說到做到!!!
很認真地在寫信 啊哈哈哈


今天完成的
第一份屬於杉菜的東西 哈哈哈!!!
在用的時候陳勇泉一直在旁邊給意見
真的很...... 哈哈哈...!!!
我有一個小小的mo
嘻嘻 : P


Ya!!剛剛完成的
是非常感人的一幕
但我好像搞砸了
啊哈哈哈哈
謝謝陳勇泉最後幫我用了一下^__________^


今天晚餐
感覺陳思穎現在在電腦前面大罵
啊哈哈哈哈


可惡 明早竟然學車-_-
今天唯一的煩就是這個而已
啊哈哈哈哈
好啦 吼 突然浮現Uncle的臉-_-
!!!! 我乖乖努力就是了!!!
啊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