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嘆氣

人類這種動物
真的很奇怪

往往很痛過後
就會說服自己去珍惜
但在珍惜的當下
舊傷又會開始慢慢復發

臉書
有時候還真不是個好地方
有些事情真的不知道總比知道好
剛剛看到了很多很多的......
怎麼說 就很多不同的情緒好了


我看到一個有關於妳的-_-
妳自己應該懂要去誰的主頁翻下
替妳也替自己搖頭了一下
莫名其妙的感覺其實我比誰都懂
真的........很多髒話

有些人
無論有沒有在聯絡
但只要你心中有他
你的生活就會有他
我昨晚夢到了一個我以為我已經忘了的人
(但就純屬友誼那類的)
就覺得.......哇靠 很想飆髒話
就覺得很多很多的''因素''造成那樣

OK 也是臉書看到
就莫名地會很不爽阿
雖然完完全全沒有不爽的理由和藉口
但就心裡會一大堆O.S. 非常
唉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幼稚地又想把號碼刪了
啊哈哈哈哈 我很愛用-_-
自以為強制逼自己忘掉
其實這樣才是最證明自己忘不掉的

算了啦哎呀
也算上了一課好了
再想只是跟自己過不去
你沒辦法控制別人
但至少你清楚自己
就是這樣

今晚熱浪
隔了好久的練舞 唉
希望老師會明白的
啊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