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瘋狂

啊哈哈哈!!!
我很想大笑 沒有原因
啊哈哈哈

我只能說
陳Yongwan今天非常地
我自己從Ayer Hitam搭巴士回來
真的是謝謝Uncle的安排 (翻白眼) 啊哈哈哈!!!
而且今天剛好有飄移的表演
一個人看飄移哪一招??!!
但心裡一直莫名徘徊著一個問題

就是說
女生能接受男朋友玩賽車嗎
那種自信是很帥沒錯啦
但不管他們有多愛賽車
我總覺得他們無時無刻都在賭命
....不知道 沒經驗
啊哈哈哈哈!!! 結束這段無謂的突然!!

而且
我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人都會很Care別人跟你用一樣的東西
無論是什麼 就真的很....不好 啊哈哈!!
就不喜歡就對了啦 就會Care

就像我今天早上......!!
發現一件事情........!!!
永平多出一輛跟我一樣的車噢!!!
重點還跟我只隔一條街 Kanasai 哈哈哈
我很沒品對不起 啊哈哈哈
哎呀 沒差啦 反正我的車也不是自己買的
(是精神分裂嗎???? 啊哈哈哈)

最近我只能說
花了好多錢 唉 (搖頭)
錢這東西真是讓人又愛又恨阿 哈
2011年的12
我正式宣布陳家即將大大失血!!!!

最近幾乎沒照片耶
好吧 讓我翻下相簿好惹
有了................


啊哈哈哈哈哈!!!!
大頭大臉照!! 啊哈哈哈哈
我不介意大家按進去然後zoom
啊哈哈哈哈.....!!!
今年的113號晚上946分我長這樣
哇 很酷 可以知道我每一天長怎樣
我說過
我拍照就像在寫日記一樣
我在記錄着我的生活

就在剛剛 非常剛剛
啊哈哈哈!!!


陳勇泉說這叫月食
剛剛去Searchwikipedia
它說最近一次就是20-12-2011
而下一次則是31-1-2018
不知道到時末日了沒有
所以我趕緊拿着相機衝出去
啊哈哈哈哈!!


是的 我家大帥哥
 啊哈哈哈哈!!!

今天媽媽不在
去陪外婆惹
孤枕 孤枕!!
哈哈 加油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