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365計劃


365
突然非常哈它
就看到有人在玩
整個被吸引
很想也來一下

但是 Joan Tang!!
我沒妳那麼有錢-_-
我玩不起 沒有本錢玩 可憐 : (
所以......哎 放棄了一天一張的計劃
我 還是乖乖文字那類的就好
Start From Tomorrow : )

Joean Siew...!!
根本就是Joean Siao-_-

今天陳依蓮約了我唱歌


唱到一半我們赫然發現
我們很愛點一些超難唱的歌
然後總是被我們唱得上氣不接下氣
啊哈哈 我們都沒在Care難聽的> <

哪知道Nana BlueJoean Siew
突然一個傳簡訊來一個打電話來
就走了 隨性那類


現在想起這個
其實有點反胃 啊哈哈


這兩個餓鬼!!
還什麼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踢過去阿!! 哈哈哈 X )






結果我們4個在一個陌生的環境
但是依然不顧形象-_- 哈哈哈!!
說要拍醜照
每個定格一個很醜的樣子
旁邊的人也一直盯著我們看
但誰叫我們年輕 有的是本錢不要臉
啊哈哈哈哈!!!

明天又要練舞了....!!!
我算了一下
明天應該會在熱浪整整8個小時
是的 第二個家的感覺又回來了-_-
也好啦 明天來個累死
星期五飛機就能夠昏迷
不然 哇 (搖頭) 恐怖-_-!!!!!

對了...!!!
差點忘記說-_-
小JY 我昨天夢到Luffy
啊哈哈哈哈

是的 我跟陳思穎一樣為海賊王哭了
紅腳哲夫救香吉士那一幕
我哭 因為我覺得他很痛-_-
因為我佩服那樣的一個男人
為了一個毫不相干的小男孩斷了自己的腿

我又哭了
Luffy
''我揍了它5拳 你的槍不能用了''
''打雜的太棒了!!!'' 大家喊著
我為了一個全身傷痕累累卻還很勇敢
有著不怕死的信念的男人哭了
蒙奇·D·路飛

我大哭
當我看到香吉士和紅腳哲夫大哭
那樣的大哭 真的超心痛的
也許是入戲太深 我沒辦法馬上抽離
當紅腳哲夫對香吉士說
''Shanji 不要感冒了''
我潰提 完全
他說
''只要有連死都不怕的信念 就一定能找到All Blue''

期待 接下來的航海故事
期待 屬於MOMO36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