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受傷


被撞了
即生氣又害怕
我永遠都會記住這種沒有Lesen
不能大聲Argue的心情
媽媽說這不是
是駕車都會遇到的事

撇開那個Aunty
很內疚很心痛 我的車
TMD妳的車
搞不好Polish就會好的傷
沒有Lesen要賠錢讓你弄
還要自己賠上自己的修理費
記得爸爸說過 這種車修理不便宜
對不起........................ (難過 非常)

謝謝爸爸
用他的方式在保護着我
在你的翅膀下 很不想長大
小心翼翼的維護我
向我解釋剛剛的狀況
看穿我眼中的害怕
溫柔的告訴我說不是我的錯
我真的很愛你 真的

BTW
我早上和下午明明心情很不錯
What The FUCK Accident!!!

下午就去了寶儀




一起研究 一起聊着天
接下來的一起旅行
其實還蠻想和妳一間的
如果有如果的話 呵呵

心情跌入谷底
Down 很安靜
小JY 我了解妳的感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