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是不是

唉 對
好啦 先用下之前的照片好惹

 
 
 
 
防曬中 xDD
 
 
Kapar
 
 
謝謝妳
 
 
謝啦 收留了我一天
謝謝妳爸爸和媽媽
對我好好
 
 


有股莫名的悶氣
整個悶在胸口那樣
很 不舒服-.-

很想到一個很寬闊的地方
把這些氣用力地喊出來
後天回家
我想這些不知哪來的氣應該就會暫時消掉了吧

一種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的情緒
心情不好嗎 不會阿 就很一般阿
心情很好嗎 也非常地還好阿
但就是 有一股快滿出來的情緒
有一種讓我覺得洗澡時候會大哭的情緒
唉 對...................

此時此刻
好想呆在一個懂我的人旁邊
什麽都不用說 就安靜地呆著
我想會復原地很快 很快............

誰 幫我撐傘
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