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我的最近

對 老樣子
先照片 哈哈 > <
 
 
 
愛死妳真的!!
 
 
真的也好愛妳!!!
 
 
 
 
 
不推薦 哈哈哈
直接!!!
 
 
我的cartoon sketches!!
 
 
好圓的臉 我知道
 
 
 
 
dearest弟弟!!
哈哈哈哈哈哈
就不能認真地跟我拍照嗎請問!!!
 
 
大象衣 嘻嘻
 
 
 
Time Square's Christmas Decoration
 
 
很憔悴吧-.-
我要我回來-.-
 
 
弄你一個!!!
反正我blog嘛 沒人看到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
 
 
 
我喜歡這張啦!!
 
 

恩 最近嘛.......
我現在的情緒其實蠻 那個的
哈哈哈哈 哪個阿!!
就蠻 奇怪那類

很五味雜陳那樣
很沒有情緒的情緒
有點溫溫的 卻又空空的
got it..?? 哈哈
蔡健雅的歌聲......
我怕我會不行-.-

我好需要海
好需要熱熱的湯
好需要溫柔的星星
好需要甜甜的
好需要乾淨的音樂
好需要......


沒安全感
一直是我不想承認的事實
恩 我知道
是缺點 我又發現多一個缺點了親愛的

而現在 612星球
誰受的了.........

而忍著情緒
終究還是我一直在學習的那堂課

很固執的堅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