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12

Stay.........

Stay Real!!?
阿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跟 Ying :')
 
 

煩煩煩
assignmentsssssss......
我們都需要愛 我們都需要愛
對 需要愛阿 哈哈


親愛的Joean Siew!!!!!
我想妳!!! 我愛妳!!! 阿哈哈哈

小傢伙
妳知道我會很需要妳的
對 還好有妳

魏彤娜
考試加油好嗎妳!!!
SPM!! 哈哈哈哈哈哈

Girlism!!!!!
我骨頭不爽了啦!!
它需要動一動了好嗎!!
那麼久沒練舞了!!
 我怕我連wave都不會了啦!!

唉 阿哈哈哈
又歎氣又歎氣!!!
老了啦 老了啦 唉

陳ywan 加油!!!!
神愛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