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2013

不快樂你好

心事這種東西
你捂住嘴 它就會從眼睛里跑出來

一個人的天橋
一個人的角落
一個人的失落
一個人的 一個人


現在才發覺
身邊沒有人原來那麼可怕
再看著一群演員在旁邊演戲
呼 我心臟真的不夠強
玩不起這現實的遊戲
哪怕只是個臨演

好害怕 真的好害怕
不喜歡這種感覺
原來最可怕的不是失去 而是擁有
只要沒有擁有過 就不會失去不是嗎

親愛的
未來真的好遠 遠得我看不清
但眼前卻好清晰
我好有畫面 你不在了的畫面

沒有了
一起的gym 泳池
沒有了
蓮藕湯和Giant
沒有了 wings cafe
其實我們認識真的不久欸
怎麼可以那麼多回憶 好傷人 :'(((

以後就都我一個人了
沒有人陪我的靜思 拍照 干炮
一個人躲在棉被里大哭
呵 好可笑 怎麼會這樣
一直亂哭真的很白癡
拜託趕快結束

我不知道
一個人好累 真的好累
我知道我在做什麽 我必須做什麽
但一個人追夢 好不快樂

沒人分享的快樂 一點都不快樂。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