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心雨

好難過 恩。

我以為誠實 是基本的態度
我以為信任 可以讓人變得坦誠
我以為 不需要拐彎抹角
可以直接說出真心話
我以為.....

如果傷到你 對不起
但我真的沒有任何惡意
怎麼敢說你丑 我是誰我都不知道了
被誤會真的 很難受

不喜歡解釋
因為我以為懂你的人不需要解釋
不喜歡被誤會
但除了自己落淚還可以怎麼樣
我還有誰? 還有誰......

好煩
功課已經夠煩了
我心好累 好像沒有辦法再承擔別的

我不屬於誰 誰更不屬於我
到最後 還是一樣 呵 怎麼那麼可笑
一個人 一個人 還是一個人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
在這個沒有星星的城市
陳yongwan是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