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好煩 心裡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心裡都快歇斯底裡了 卻冷靜地像什麽一樣
這樣的崩潰 更可怕

沒有辦法專心放空
有一堆好重的責任 心好累
一個人的房間 一個人的周傑倫
呵 還有音樂應該也值得欣慰吧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樣
有沒有一個人 就靜靜地呆著
也許就借我個肩膀大哭
我真的從來沒有這麼想要在別人旁邊大哭過
就至少讓我感覺到有另個人陪著我呼吸吧
一個人的呼吸都開始變得孤獨

我會走完 必須走完
一個人的2年半 我 可以吧
又是不是寧可一個人 都不要沿途被抽走
孤獨患者 自我拉扯-.-

我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只知道 此時此刻
我的天空正烏雲密佈 就快下起傾盆大雨
而星星 我真的看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