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拔河

你別再拔河 真心不是誰比誰坎坷
能捨才能得 淚水不能解幸福的渴

被書K到是哪一招
連我解釋出來都尷尬
自己都覺得蠢斃了-_-
一天3次的藥 沒有一次記得 唉

最近都一臉衰樣
很想拍照 但眼睛不配合
看膩了的頭像 沒有照片可以換-_-
無奈 什麼東西
點點點

英文 一個非常大的問題
很令我不知所措的一個問題
我沒辦法接受沒有準備好的東西
那是一種錯愕 一種......... 無言

星座這東西 真的是不得不信
不是想太多 真的不是
魏彤娜 蕭施燕...!!!
星座真的很準 很準
不管是不是對號入座

騙得過你 騙不過自己
還沒有完全抽離
還是會偷偷地注意你的消息 你們的消息
有時候會一個人像白痴一樣
看著看著就心痛的笑出來
那種笑 到底有多可悲

會注意到在線的你
在線了又下線 下了又上
但始終不會像以前一樣
一上線 聊天室自動會跳出你的名字
你是重要的朋友
所以我不會後悔為你那樣痛過

這是你留給我不具名的悲傷
我甚至說不出痛在哪個地方
不具名的悲傷
現在的你 不懂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