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賽跑


時間走好快
跟時間賽跑 幾乎不可能
永遠跑不贏它=/

今天 414
NanaPrince的生日
我幹嘛提-_-!! 莫名其妙!!啊哈哈哈哈哈....!!!
無聊 現在
其實我好多好多東西還沒弄好
但就是完全不想動
很不想無聊又很想無聊
有沒有很矛盾? 這就是水瓶座

鋼琴
我很愛你 但也很害怕你
倒數5天了 恐怖嗎?
突然很害怕-_-
100分就夠了 pass就夠了ok
希望當天我的手指可以聽話 拜託=//

接著 51
是的沒錯 當兵
一個人的Desaru 我不知道耶
不習慣也沒有很喜歡與陌生人相處
.....好像必須去接受

After NS
是的 我要一個人生活了
一個人到一個陌生的繁忙城市
隨時都可以看到擁擠的人群 來來往往的車輛
這個冷漠的城市
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
甚至連偶爾想要任性的放空一下
都好像是種奢求

不要說你們不會想我
我會很難過
因為我會很想很想你們 超級無敵想

越孤單 越要提醒自己堅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