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懸崖

月已殘 燈已盡
夜黑人模糊......



這顆惹人厭的豆子!!!真的很討厭
誰不希望有美美的皮膚!!! 可惡
不要糾纏我......!!! ()



呼呼
是的 很煩
當兵 真的礙了我好多事情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 一個人 煩惱

昨天莫名落淚
齊秦的歌聲陪著我
沒有原因 只是感覺
....無助 也許是太煩惱
一個人的煩惱
我不知道 唉

突然懷念起以前
...感覺的以前 哈哈
有人陪 有人疼的以前
是羨慕還是不甘心?
都歸於可笑

這種下雨的情緒
總覺得陽光太刺眼
刺眼得好諷刺
現在的我 再次喜歡雨天
但我的雨天
似乎再度沒人幫我撐傘 :')

發洩後覺得
我其實也沒那麼難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 似乎也開心不起來

我想要籃球
我想要星星
我想要糖果
我想要力量
我想要開心

我只想要貪心一次 任性一次


怎麼說忘就忘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