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加油

首先 先上傳照片
發現之前有好多好多 懶惰上傳的
今天一次來-_-
Start......


沒有parking就直接來這種
還驕傲地說 這輛車就是好在這裡
真的是只有那個男人做的出-.-!!!


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哈哈:D


我解釋不出的醜-.- 哈哈


看清楚了!!! 皮膚就是這樣爛!!!誰還敢說我皮膚好!!! :((


就是Silky Terrier沒錯阿


你們長好像噢-.- 哈哈哈


還沒學會賺錢就會花錢
花錢哪需要天分
如果有這行 我絕對出頭天-.-


鋼琴這東西 陪伴我好久了
每次theory 都默默在旁邊鬧:P


是最後一次在老師家拍照了..??
有點捨不得.....


第一天認識的新朋友
對你印象很好
圃慈對不對 我記得:))
Nana 認識嗎??


這種不是姑娘該有的表情!!
我是另類的姑娘!! 哈哈哈


加油..........

 
鋼琴exam 結束了
是一位很棒的examiner上帝幫了我 我卻沒有珍惜
誰那麼幸運Grade 6還有F major
沒有後悔這兩個字
不准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