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安靜

某人 我說過如果換作是你
我也會哭的
就是為了你 此時此刻 落淚......

其實我真的很愛想太多
但就是不喜歡你說我想太多
我其實沒有那麼地粗魯
但就是喜歡對你粗魯
我們是朋友 很好的朋友

時間逼著人成長
要離開這些已經很習慣的人
再去習慣另些不習慣的人
不是不成熟
只是捨不得......

那天 你記得你跟我說''那些話''
其實當下我有偷哭 很感動
我常常都會說 知道你會想我 知道你會怎樣
但你不曾說過什麼心裡話
讓我很感動的心裡話
以後是不是就沒有死男人了.....?? :'(

不停的眼淚
我的天空在下雨
我捨不得
但是時間 在奔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