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什麼狀況

有人說水瓶座對伴侶的要求太高
太注重感覺
只要感覺對了 水瓶就無法將目光轉移

我只能說 好準
我開始害怕

我會發現你 就是因為感覺
第一眼就注意到了你
當時沒有想很多
就只是有在心裡O.S不錯那樣
但後來的後來 開始了

你找我訊息
雖然可能被騙那類的吧
以為對方是美女嗎 抱歉我不是
我已經坦誠的告訴了你
但你心裡真正怎麼想我是不知道

我們碰面的第一天 尷尬
當時我不確定是你 你也不知道是我
是因為朋友鬧 我們才開始飄走 哈
那天晚上 開始沒收到簡訊
其實 我蠻Sad 雖然這結果是我預料內的
但 我不知道我在期待些什麼

直到第二天
我看到了你的號碼
是你傳來的簡訊
雖然很短 但還是開心的

昨天 和你碰面
哇塞 是尷尬還是害羞
我已經分辨不出來了
你主動和我說話 我瞬間笑場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要用怎麼樣的一個身份去跟你溝通
至於那兩個字 我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聽錯
但 是有讓我開心了一下下
雖然很有可能是我想太多-_-

跟你分開過後 我開始期待你的簡訊
但終究還是沒有

睡前 我會想起你
起床 我也會想到你
我不敢說我喜歡你


感覺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