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結束n開始

Interact Installation 2011終於結束了!!!
為了這個活動 無論是任何人
應該都有嘗試過 爭吵 忙碌 勞累 困難
但最終大家的Ending都是一樣的
Happy : D

也因為這個活動
認識了很多人 也跟很多人更熟悉
這一點很開心
表演 不管成功與否 大家都盡了最大的努力
把每一個演出的經驗累積起來
我相信最終會是不錯的成績: ')


剛開始我們的 聽你說


最後一年的Theme Song惹


快上臺前拍的^  ^


不忘留個紀念 > <


露露車幫我們拍的唯一一張不蒙的 哈哈


Johnny幫我們三個人拍滴


感謝啦 Camera man Johnny Wong!!


謝謝讓我一個人 哈哈 :P


少了我的Enough Crew-_- 可惡 哈


還是Enough Crew!! 帥啦這天


不喜歡這天的自己[搖頭 哈]


好多人愛這張 但我愛下面那張
請看!!!!


就是這張啦!!哈哈 很和諧啊整個感覺
[雖然我很醜 笑場-_-]


我這張太驚人了-_- 哈哈


哈哈 你也太衰 大家High了


蠻好看的一張^  ^


咦 我還是很醜= (


沒有生氣妳啦!! 真的
真的很慶幸我有個美女好朋友= )


很愛你


我們很熟!!哈哈哈哈


又愛又恨的江樂靖!! 哈哈


妳說妳愛妳這張的!!哈哈


哇 花褲帥哥 哈哈XDD


喂!!!
去年跟我一pair今年就去牽別人手阿!!
一句sorry哪裡夠!! 哈哈哈


吳振聰 其實我帶這個帽子很醜-_-


謝謝妳啦美麗的MC!! ^   ^


哇 都小學認識到現在的!! 哈


All Out-going Interactors!! > <


大合照!! Happy Ending!!


還有一點
沒錯 就是你-_-
因為這次接的活動 我們聚在一起的機會變多
雖然還是很少= = 但是就有接觸之類的吧
每一次的每一次
我現在真的覺得不是錯覺
你有反應阿 先不管是不是我不要臉的解說
但那只是檯面上阿 私底下 一封簡訊也沒有

我知道我們的關係純屬朋友 真的
但有時候也是因為你
讓我思考起 感覺 這個問題
靜下來時會想起你
故意不存你的號碼
這樣看見手機亮起是一條數字時 會格外開心
我真的覺得我很噁心 所以我很低調

活動結束了
我們也結束了嗎?
真是一個令人害怕的問題
聯絡 不聯絡 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我不會去在意別人怎麼說
因為我不了解你
但我似乎連了解的資格都沒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