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可愛

可愛
以前聽到這個稱讚 蠻開心的
但從你嘴裡說出來 [搖頭] 不喜歡

我很清楚你的可愛意味着些什麼
瞬間打不出字來 瞬間詞窮起來
是對你的態度嗎 沉默+詞窮

老實說 理智的想想
我真的覺得自己蠻愚蠢的
也許你根本不把我當一回事
我卻有事沒事的會想起你
呵 真的很白痴耶

想了一想
為什麼你要理我? 為什麼需要回我簡訊?
你沒有任何的理由要對我怎麼樣耶
純粹是我太過認真 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知道了 真的
只是 可能 也許
這種感覺不會那麼快淡掉
不過我真的知道了

想了解你 想自己證實你是個什麼樣的傢伙
結果 連證實的機會都不肯給我
你真是好樣的賤 但我又偏偏...
不喜歡你說可愛 不喜歡
別人OK說 就是你不行

男人 我可愛?
關你屁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