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因為你

第一次 為了你 濕了眼眶

我本來就不應該對你有什麼遐想
因為我們的對比太大 我們是反義詞

對感情 我很容易認真
一旦有人對我好 我就會很容易有陷進去的錯覺
但你很特別
你並沒有對我好 但我的確陷進去了
Wat the f**k stupid feeling!!
因為這爛感覺 讓我很多很多無言

因為你 很多氣
可是我不是你的誰 我不知道我有什麼資格氣
因為你 很多痛
可是我不是你的誰 我不知道我在痛些什麼
因為你 很多累
每天因為想你而垂頭喪氣 真的很白痴
都是因為你!! 你開始左右我的生活!! 滿意了嗎!!

我開始害怕 害怕造成你的困擾
所以我會慢慢Fade out
對這感覺 對你
我不想你丟臉 不想你無奈
也許是我自己害怕受傷害
但 每次 我好像都只能先說拜拜
理由 很明顯

朋友 我們只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