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奔跑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糟糕
原來心情不好 人也會跟著不好
頭髮亂糟糟 皮膚狀況也超級糟
為了你 不值得

這一次 我還是一樣 選擇沉默
有些事情不知道總比知道還來得好
偏偏我就是知道了某些事情
真的 很想大罵髒話
但那又能怎麼樣
唯一要做的就只有忍

現在的我
只能向前衝刺 向前奔跑
停止這無聊的一切
無論是虛偽的友情 還是犯賤的愛情
我都沒有力氣去了解了

哭過就好了
哼 哪來的好了
對我來說
流淚 僅只是洗眼睛
眼睛好了 心還是一個大坑
但那又能怎麼樣
自己再慢慢補回去

每一次哭 越要笑著奔跑
卻提醒我 勇敢是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