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很痛很累

非常地沒有心情 心很痛 心很累
假如你問我為什麼
我也沒辦法很清楚的告訴你
因為 呵 很抽象

這幾天 都是音樂陪我入睡
這幾天 其實跟往常也都一樣
只是多了一位新朋友 叫作寂寞
這幾天 是的沒錯 你還在我生活中

朋友 都聯絡不到
簡訊 不回 不開心
[謝謝蛋會移 幫我保守秘密 帶我出去玩]

我的心情就像那首歌一樣
一個人練習著一個人
總是一個人 終究一個人
一個人 沒有不好 它很好 只是我不好
只是當低落感找上門 我沒辦法說謊
我落淚 又怎樣? 可笑的一個人擦淚
沒有力氣去快樂 沒有力氣去微笑

我還是需要輔助
我還是需要星星
我還是需要泡泡
我還是需要糖果
我還是需要好多好多
但是 為什麼打到這裡 我的視線會開始模糊
是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可笑嗎

我告訴自己
我不孤單 孤單只是情緒氾濫
別人沒有不好 別人都很好
有什麼事情 不可以怪別人
要怪 只可以怪自己不夠好
一個人的懺悔

擦乾眼淚後
再一個人告訴自己
乖 我沒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