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渡假去

哇 回來惹!! ^__________^

昨天 我們可以算一家人吧
一起去Kuala Rompin,Pahang
也因為之前訂的Resort聯絡不到
我們就換了一間
我很滿意^ ^ 我覺得比我想像中好太多了
當時真的很希望爸爸能跟我們一起
[爸爸應酬中國來的人去了-_-]
不過還是很開心
看到大家開心 我就很開心了真的
現在就來Upload一些我們在那裡拍的照片吧:')


在Segamat吃早餐^________^


叫了Roti Canai ^   ^


到那裡看到了一面大鏡子
忍不住來幾張 > <


四個人來High一下


有PSP就能夠活了 哈哈


攝影師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哈哈


這張自然 喜歡^_________^


有點暗 不過海入鏡!!


哇哈哈 笑死人 > <


蠻 爛 哈哈哈


在聊天那類 ^_________^


累了累了


北七耶 哈哈


一直鬧 哈哈


隔天早早起床踏浪花


很漂亮的View 白白 喜歡


這棵樹很好看! 但螞蟻很多吶 > <


耍白爛 哈哈


哪一招!!自以為VIVI 哈哈哈


哈哈 是頭癢還是?? 哈哈

也有去三嬸家找他們拜年
她的家人人都超nice
很隨和 很客氣 [喜歡]


在烤Sate


很豐盛^_______^


帶陳欣她們去海邊 可愛:)


哇 多浪漫的背影 哈哈


軒軒


陳欣


兩個吃香腸中^  ^


哇 他們家人特地去Pekan買了個蛋糕^  ^

剛剛5點半左右到家
然後現在呢 剛剛從富華吃東西回來
很莫名的去富華 難吃 [直接有沒有]
永平沒東西吃了 沒辦法-_-
現在就超飽 好啦 吹冷氣去!
哈哈 是豬嗎 哈哈
今天心情好 希望能延續到明天去
親愛的天父! 我今天要做美夢!!^__________^

[這篇應該是在30-8-11被Published的-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