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心如刀割

小JY 介紹這首歌給我是想害死我阿
好令人心痛的一首歌 聽了又聽
真的感覺心被割了好幾刀
好痛 好痛

但哭過之後問問自己
你幹嘛哭
你絲毫連喊痛的資格都沒有
但是我也是人 我是真的痛了
而且 很痛很痛

哪一次的認真不是換來心痛
哪一次不是流著淚安慰別人
沒事 明明就有事
還好 怎麼會好

但能怎麼樣
可笑就在不能怎麼樣 沒資格怎麼樣
請記住
陳咏宛很噁心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我會學著放下
用另外一種方式

以前 在我為他心痛的時候
總有人可以訴苦
總會有人先摸摸我的頭再罵醒我
說他不值得我的認真
說我沒有必要對他認真
勸我面對現實

最近 我瞬間失去了這些人
痛上加痛
眼淚的一半也是為了我很care妳們
現在 一個人痛苦
小JY 我現在其實很痛
我相信你了我

蛋會移
我不要出去了
我認真了
打球 爬山

不關你們的事
是我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