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在乎

最近的最近
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
友情 出現了一個漏洞
好大的一個洞

蛋會移說好朋友不需要多
[點頭] 我的好朋友 我很珍惜妳!

信任 早就已經在動搖
其實心裡都知道 對吧
失望 我又怎麼說的出口
傷人又傷己

多說多錯 沉默好了
懂你的人變得不懂你
還有什麼話好說 [小down]
就希望事情趕快真相大白 雨過天晴

最近 可以說都在忙考試吧
還有一直狂花錢
真的沒有錢花了啦
口袋破了一個大洞 完蛋-_-
!!!

無論如何
我都希望自己一直都是掛著笑容的
開心最重要 就像某人說的
要我學學他的樂觀
喂 其實我也蠻樂觀的好不好 哈哈
笑笑 ^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