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再見

哭過 是否能讓眼睛更清楚地看這一切
我不能確定 但心裡早有個底
一切都是預料之內的事情
認真 終究還是讓我受了傷

OK啦 我可以
妳說妳心疼我 對不起 讓妳擔心了
我會沒事的

感覺 呵 我不知道
也許 感覺 只是唯一我能騙自己的藉口
現在我連自己也騙不過了
所以 再見了

痛一下就好了
跌倒了就要趕快站起來
我不會害怕 對 我不怕
笑一笑 沒什麼事大不了
時間快來救我 我要抽離

這將會是跟你有關的最後一篇文章
我跟你兩人終究不是我們
這一切 你都沒有錯 是我不夠好
不會再這樣了 你的號碼我從來沒有存過
就把它當作從來沒有出現過好了

拜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