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開心

現在的心情 開心
靦腆的微笑

今天是公公生日
下午我們去了一趟bp幫他買蛋糕
隨便到了金手指吃午餐
第一次到這間店 還不錯^____________^


哇 鏡子!!


紫菜飯+會被蛋會移罵死的炸雞


蔥油餅
[蛋會移 我只吃一片]


豆花+紅豆
[蛋會移 我沒有喝糖水 不會肥^____^]

剛剛6點出吧
就拿了打包的東西就去公公家了
超多好吃的 是想我肥死是不是-_-
還好今天莫名的沒吃什麼就很飽
想吃也塞不下的飽 哇 真慶幸 > < 哈哈!!♥


現在這樣的我 真的很懶得打扮
不好意思-_-


公公這種眼睛沒有電死人


小朋友的笑容不見惹 哈哈


哈哈 宣宣偷吃的證據!!!


漂亮下阿


幹嘛大家都說我們長得像阿-_-
連妳男朋友都說像
到底是哪裡像!! 哈哈


!!♥

明早還要學車-_-
其實還蠻不想去的
但因為媽媽也很想我趕快考到
可以不用她麻煩載我
所以真的必須去學 趕快考到
....做我弟弟的司機哪類的 哈哈

最近發生的事情讓我親身體會了兩句話
第一句就是
有的事情不是用眼睛就能看得清楚
而是要用 心
第二句就是
有的時候 換一個角度看事情
真的會大大的不同
最近看很開 讓我很開心
不去煩不去想 讓一切都默默結束
看開的感覺真的很自在 很舒服

還有還有
某人
真的很佩服你可以耐心的等待著奇蹟出現
像我就沒有這種勇氣
我會害怕
害怕藏在奇蹟背後的是傷害
我會努力的相信奇蹟
在這方面 我確實佩服你
相信我 她 是幸福的

呼呼 今晚要早點睡
要挽救我那爛掉的皮膚!!!
當然也為了明天要早起
好啦 先這樣嚕 ^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