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隨性

昨天的重點可以說都在練舞吧
不算舞的舞 哈哈
目前也還不知道跳幾支
沒有通知好-_- 但就希望不要...有給老師罵的機會 哈

說真的 呵呵呵
我知道我這樣說很壞啦
但老實說 某人
受不了你-_-
哈哈哈 你都講不通
每天都在煩一樣的東西
你不覺得煩我都煩死了
更何況是那個女生好不好
好啦 你的結束 哈哈XD

最近的我也很愛在家
其實我一向來都是蠻愛在家的
尤其是又下雨的時候
High 補習都不想出去
在家裡的感覺很好 沒有束縛
總之就是很愛啦
哦嗚......這讓我等下不想去熱浪了真的

好吧 昨晚拍的38
真的很38 哈哈哈
洗完澡後把劉海吹去旁邊
...隨性隨性!!!






好啦 等下有很大可能會呆在家
而且剛剛在學校睡覺都睡到傷風去
雖然現在好像沒有了 哈哈
但就要照顧下OK 不然又會偏頭痛復發!! 哈哈
現在是在自我找藉口是不是!! 哈哈哈哈
其實有一半也是因為天氣預報說會下雨
而且那個時間 對媽咪來說也不是很方便其實-_-!!

好啦好啦
是時候去認真安慰那個受傷的人了
剛剛原本很想煮辛拉麵的
現在在猶豫
好吧 叫陳勇泉跟我share 哈哈!!
-_-

[很想要MCD happy meal的玩具!!! 去煩張偉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