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誰懂得



今天算上來其實也還算開心
但就很多怪事-_-

譬如說
早上去Ayer Hitam學車
累 餓 沒關係
還演了出電影是什麼意思!!!
Final Destination還是2012那類的嗎-_-
第一次坐到這種不算車的車耶 扯斃了!!!
真的一度快大笑出來 無奈的大笑
但算了 至少我平安到家惹-_-

下午就畫畫
畫了兩天的香蕉 無奈 哈哈
我這腦還真的不知道是裝些什麼怪東西 哈
還有很丟臉的''籃球'' 哈哈
大概201的機率吧 哈哈 爛死

剛剛跟某人聊天
聊到落淚
很心痛的落淚
也許我還不能接受這一切吧
我只是很想妳們而已
那個了解我的妳們
要說白一點嗎
我有事 我真的有事
我心痛到都快碎了
但你們仍然聽不見甚至看不見

某人要我一個人
他說沒有朋友就不會煩
我問到那當我想羅嗦 難過的時候呢
他要我說給狗狗和娃娃聽
我告訴他我會跟上帝說
他反問我上帝有安慰我嗎
沒有 自我安慰

請原諒我沒有第一時間告訴妳我怎麼了
我只是單純不想妳擔心
大家都有大家的生活
我知道妳當時在忙 我知道
我不想打擾 畢竟我這個電燈泡確實大了點-_-

大家都不喜歡我憂鬱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已經習慣了我的笑容 甚至笑聲
我會盡量在大家面前扮演著一個開心果的角色
無論那是不是假象 但我相信每一個微笑總有它的價值
至於那是不是發自內心的微笑
拜託 試著看穿我 好嗎

承認我沒那麼堅強
不過是一而再的逞強
小心將情緒收藏 比傻瓜還傻
刺猬的堅強 全都是假象 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