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這幾天

一個星期的假期
給我簡直浪費 哈哈
因為我根本沒有在計劃些什麼
不知不覺 假期已經只剩3天了 好快
除了前兩天跟家人出去玩之外
可以說都在家裡吧
所以拍了一大堆照片 哈哈

除了照片
不時會想想 你
朋友說我們不適合
好多好多的好多
有人說我明知道結局了
卻還那麼執著
說他是不值得我認真的人
但是 我已經認真了
不是說抽離就能抽得了的

現在
我聽情歌會想起來的人是
我需要時間 也許時間能讓我死心
感覺淡了 我想會沒事

各位 不要擔心我
也許他真的配不上我的傷心
但 我終究是為他傷心了
沒關係啦 這是成長的一部分嘛 [哪來的自我安慰-_- 哈]

此時此刻 在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