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一樣開心

今天還是跟前幾天一樣 開心
哈哈 好像沒有任何理由的開心
今天天氣很不錯 雖然天氣預報是Rain-_-
但拜託8點半過後才下雨好不好
我可是華人星光大道的忠實觀眾耶!!哈哈

蛋會移
不要生我氣蛤:P
我下次一定會跟妳說的
我知道你關心我 放心啦
我已經發了那種毒誓
所以請相信我OK

很希望等下可以學車
因為爸爸說要駕到熟熟才可以一個人駕
我也很想趕快能駕
畢竟去哪裡也方便 不用等這個等那個
想走就走 想回就回 哈哈

至於
妳的感情 我的立場 好像也很奇怪
但再次強調
不要因為我而影響妳什麼什麼的
我已經沒有了 放了放了 放了自己 哈哈
跟著感覺走 不要忘了現在是9月了
不要為了無謂的東西而煩惱
不過有什麼事情 我都會在妳旁邊 放心

哇 很喜歡這種在家吹冷氣的感覺
雖然感覺很沒出息 哈哈
但就是爽阿!! 吹著冷氣 搭配歌曲 心情都好起來
Hmmm 我可以開始想野餐要帶什麼東西了
小期待 雖然也可能取消 哈

哇 寫到這
發現天氣預報真的好準
下起雨來了-_-
我是蠻喜歡下雨沒錯
但這場雨好像來得不是時候 哈哈
感覺就是沒有得學車了
好啦 算了 命運的安排阿!!!哈哈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