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Be Myself

呼 最近
心情時好時壞
很不喜歡

已經快到10月了
我要為我自己活一次
我不快樂 很不快樂
我不喜歡皺眉頭
不喜歡被束縛
我喜歡自由
在家 出門 都靠feel

快到SPM了 也太快-_-
102號 表演 也超快
接下來應該會超級忙
Hmmm 我應該要認真一點才對-_-
!!! 我要在家裡閉關 不出門惹!!!!

最近也有股衝動想玩Slide Show
好 我會去請教Yu Jie SiKalvin Foo
哇 才寫這一點點就開始詞窮是哪一招 哈哈
今天其實也是很忙的一天
補習滿檔 難熬的補習-_-
衝破它吧 怎麼好像很虛 哈哈

最近很多煩
可是當我攤開來看
幾乎沒有一樣是值得我煩的
呵呵 其實還蠻可笑的
我怎麼會墮落成這樣-_- [搖頭] 不明白


反正我會努力做好自己就是了
我也不想為了別人而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