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絕口不提

突然間領悟到
有些時候 很多事情
真的只能放在心裡

主動久了也會累
我們曾經那麼好
看著照片 大家笑得好燦爛 好甜
我真的很想很想
有時候真的很想知道你們是不是也和我一樣難過

不相信我沒關係
哭一下就好了
敷衍我沒關係
痛一下就好了
可是有很多時候
騙不過自己的時候
我又能怎樣 呵 多可笑
最近 我的友情

愛情
沒有

最近的最近
太多的太多
我什麼都不想的時候可以很開心
但當我開始想的時候
絕對沒有任何容得下開心的空間
放下 嘴巴說當然容易
心裡 只有自己最清楚
當你連自己都騙不過的時候
自然會浮現

Conclusion
獨家記憶
封鎖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