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蛋會移

謝謝蛋會移!!!!





突然發現妳沒有拉到這個給我咯!!!
我去臉書Copied的咯這個!!!


感動
才說煩要找紅/白衣
你就馬上變給我

真心
一起在廣場的星星
聊屬於對方的秘密

了解
妳了解我的明白
我要跟著妳後面減肥

開心
一起哈哈大笑
毫無形象可言

三八
說爬山--->大吃
說數學--->拍照

貼心
雖然不是馬上
但你始終會回复我的簡訊

謝謝妳♥
在我需要妳的時候妳都會在
妳喜歡講我肥
-_- 我知道
我懶 我懶!!! XD

謝謝妳♥
跟我分享妳不會隨便跟別人說的秘密
就像妳說的
我們莫名其妙的好
很突然的好
也許不是突然 只是剛好緣分到了
妳是不是要說 ''咦 陳咏宛很噁心!!'' 哈哈

更多噁心的話就算了 哈哈

蛋會移
Listen Carefully,
I Will Cherish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