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微笑

開心 非常

首先
我們成功的完成了演出
不管是不是很多失誤之類的
但大家都很開心 不是嗎
我很享受這樣的舞台
突然慶幸有這個機會能表演
雖然其中有很多的煩
但在Ending Pose的那一殺那
好像所有的所有都不重要了^_______^





謝謝蛋會移 :)

昨天的我真的很開心
表演結束後就罕我家姐妹幫(少了陳依雯-_-)
Bp逛服裝店
!! 買衣服
突然也很...怎麼說 說touch到很多道理好了
譬如說
*一分錢 一分貨
*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花錢如流水 賺錢難 花錢超級容易

現在的我
還是會因為看到一些...曾經很Care的人的東西
而不純熟的很Down
或許是因為曾經太在乎
但現在何嘗不是
只是當一個人很在乎的看著一群毫不在乎的人的時候
除了白痴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我也很清楚
對一個人好 那個人並沒有必要對你好
哇 這句話(點頭) 我知道 真的
所以 當有人對你好的時候真的要珍惜
對我好的每一個人 聽好!!
我會很珍惜你們
疼我的人 我會加倍的對你好
我也會永遠記得你們曾在我低落的時候摸摸我的頭

我記得我自己曾經講過的一句話
無論曾經再怎麼美好 終究只是曾經
是啊 那是很美好的曾經 很美好的回憶
我都記得 很清晰
而且會永遠刻在心裡 不會忘記
因為我曾經很愛過妳們
曾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