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雨天

心情蠻優


蛋會移現在要說我的臉很肥
哈哈哈


謝謝老師的禮物
也謝謝這位不知道是哪位的 Teh Lee Zhen 同學
哈哈 謝謝你的作品
很優秀


這幾天
陳咏宛都在和數學培養感情
我會讓自己慢慢愛上你
但拜託你也愛我一丁點好不好 哈哈哈

親愛的
謝謝妳的一個微笑
謝謝妳的一封簡訊
我知道我很白痴
會為這種小事開心
也許對妳來說什麼都不是
但 我是在開心沒錯

久違的簡訊
雖然只是簡單的閒聊
但 謝謝妳的主動
我確實沒有勇氣主動發任何的東西給妳
也許是因為曾經的主動 換來什麼都不是
但現在 這樣的聊著天
彷彿回到從前 很窩心 (微笑)

此刻的我開心
因為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