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11

想要海



真的是去吃魚
媽媽說吃不多
是被嚇飽 哈哈
小虎哥說是全場焦點
雖然好像真的是-_-
無奈 第一次吃東西吃到有人圍觀
這麼大的魚是要嚇誰阿!
吃到我都內疚了

蛋會移
我沒事沒事沒事
不用擔心真的
MOMO
很堅強的那個人

話說等下要出去讀書
我還是要繼續地做數學
很經常做到抓狂甚至落淚
心態問題啦

明天陳依雯就回來了
話說是很想我沒錯 哈哈
很想約我是不是
喂 我沒那麼好約的 哈哈哈
但為了妳 把時間留給妳啦
誰叫我們留著一樣的血
到時候應該也是會去吃吧
答應妳要吃大餐的
現在想到吃我都怕 真的

現在的我
還是在聽歌
很多時候 當言語無法形容的時候
音樂真的能夠表達一切
是不是小JY

突然覺得現在
我的生活裡面除了跳舞
好像沒有任何的運動了
想一想以前
幾乎整天都在運動吧
呼 突然懷念起辛苦到爆炸的練球生活

爸爸昨天才從Rawa Island回來


那裡 恩 是很棒的回憶
感覺應該很快就會有去第二次的可能
很期待 畢竟那裡有我的海 是不是某人
晚上的晚上 一抬頭就是一望無際的星星
雖然那時陪著我的是林丰祥-_- 無奈 哈哈哈

有時候
沒有情緒 就是我的情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