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大累

數學
有時候真的做到快落淚了-_-
那一種又氣又急的心情
(搖頭) 該死的數學 我要搞定你!!

我們沒有形象
我們很隨性
這就是我們










今天忙了一整天的補習
其實真的很累很累
也很怕 很怕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怕些什麼

不喜歡想太多
因為在想太多的時候
眼淚會自然而然的想流出來
偏偏就是會想很多
但我不喜歡哭
陳咏宛是堅強

今天有人跟我講說
我越大越會哭 以前小小的時候什麼事都沒差一樣
也許是長大了
開始會想很多很多
也會有很多的恐懼 害怕
只能一個人承受的害怕

我的天空下雨了
卻聽不到了
說不哭 眼淚卻止不住

此時此刻
很想要星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