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Start

媽媽愛上PPS
好像是我的惡夢-_- 哈哈

表演結束



好像...還是沒有很好的感覺
這次的這兩隻舞都是我很愛的感覺
很想盡力做到最好 想-_-
就有人說很亂吧大家
唉 反正結束了 大家有Enjoy就好 哈

!!
陳依雯約唱歌



妳這次回去又要到12月才可以見面了
小捨不得 哈哈
其實很多時候會想起妳 哈
尤其逛街買衣服 絕對是最好的Partner!!
愛妳吶

剛下午還是在最熟悉的魔力讀書


人很NiceAngel
她還說我這張Mata Sgt Kecil-_-!!
哈哈哈 我不Care啦 隨性!!

時間越來越近
數學 唉 該死的東西 哈哈
忍不住罵一下 明明說好要愛它的-_-
王忠義救我 : (

沒有分享 哪有快樂
我說過的話
在不同的角度看這句話
真的值得思考(點頭)
有時候 我好像真的不喜歡Share Share
哈哈 是自我安慰的笑嗎 哈哈哈

沒有心痛 只有微笑
那才稱得上快樂
不是嗎

有很累的眼睛





很多事情
真的是言語沒有辦法形容的
那是一種感覺
一種就算用了再多的形容詞也說不出的感覺

心痛又是什麼感覺
在我印象中
只有很心痛的為一個....
不知道算不算愛過的男人哭得很慘很痛
在那之後
對愛總是抱著疑問
我不會輕易承認任何感覺
不會忘記那種

(p.s.各位不要亂想 我沒有 尤其蛋會移)

我只是太過依賴
不要把我寵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