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Keep Smile

嚴重生病
但卻不可以吃藥
那到底幾時才會好-.-

親愛的
又被愛情傷了心
心痛抱抱
說不哭 我卻紅了眼睛

男人 不都一樣
本性難移 早就料到吧
女生就是敗在需要依靠他們
但是如果他是錯的人
那就當作過客就好了
長痛不如短痛

明明很難過但還是要笑笑
欠打
我一直都會在
會很認真的聽妳講話
不會嫌妳煩
不要怕

其實我蠻想要星星
可是最近又一直雨天
我愛星星 也愛雨天
可是有星星就沒有雨天雨天就沒有星星
只能在二者選一嗎
但我很貪心 我兩個都想要
哇 怎麼星星雨天可以形容得那麼貼切
我曾經的妳們

期待考完試後跟程寶儀Holidaysss!!
我們聊過 我們知道自己很幸福
我們會惜福知足
所以現在要一直做很多很多好的事情
那樣下輩子才會跟現在一樣好

很多事情說不清楚
只能憑直覺 預感感覺
所以只能相信自己
突然小幻想中

絕對被浪漫打敗


生病之前 哈哈 : P


2009年的陳Yongwan
很明顯皮膚比較好-.-
我要好皮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