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模糊

是 在睡覺
但被一個模糊隱隱約約聲音喚醒
突然有一句旋律一直在我腦海徘徊
我心裡知道自己沒有想到就睡不下去的
所以就了起來

心 擺脫夜的黑 往藍天而飛

很累
我好像多了一個叫作黑眼圈的新朋友
累死累死!!! (無聲的吶喊)
為什麼偏偏今天是星期二
滿檔的補習
雖然 好像是最後一次的補習 (小感傷)

更新一下手機裡的照片
一大堆有的沒的


李瑾慧的Klub 哈哈!!


我很壞地在沛婷的飲料上標上一個Mark 哈哈!!
吃太多珍珠會便秘!!


哇 陳家新產品
好像還不錯


很不要臉的自己動筆寫 哈哈!!
SorryChamen > <


前天去外婆家


這輛車真的很帶種
每次都玩水滾這一招
還好Satu M'sia 哈哈哈!!!


小美女
妳讓我想看妳長大的樣子 : )


久違的 T 707


晚餐 富華
傳說中很厲害的粥
爸爸堅持 那就走吧
昨天 洗牙


很認真地在等待


現在的我
很累的眼睛
我的身體不是我的
靈魂在 哈哈

其實 有時候......
Where r u now (Ba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